【楼诚深夜60分】势均力敌 黄赵

 @楼诚深夜60分 

第一次写黄赵

但是莫名觉得这个题目可以试一试

如果OCC了都是我的错

毕竟书我还没有读完

是的,我很久不去泡吧了






震耳欲聋的音乐,荧光黄和荧光蓝交错的灯光,他环顾了吧台周围密密麻麻的人群,赤裸的手臂,摇曳的汗水,女孩子们闪着珍珠白的大腿和后背,细软的腰肢,陡峭的高跟鞋,反着光的眼睛,飞扬的眼线,间或有年轻的男孩子,膝盖裸露出净白的关节,疯狂的跳跃着,每个分子都震动着。

他不是很愿意来这种地方,当然,无论是以前那个阳光的黄志雄还是今天这个苍老的黄志雄。这是一个过度消费的地方,消费时间,消费金钱,消费健康,消费一切。但是在这你能见到你能想象到的各种人,年轻的,放纵的,谄媚的,慵懒的,纵欲的,谨慎的,苦闷的,事故的,这是一个微缩的社会,这是一个病态的时代。但是他需要去了解,去融入这个社会,哪怕他并不喜欢。他看向自己手中金色的打火机。

金色的笔帽尖在空中划出一个弧,落在纸上,划出一个小小的圈。“咳,现在第一步,你要去接触人,接触人群,当然,我们可以慢慢来,先观察,你就当他们是实验室里的小白鼠,先了解他们的交流和沟通方式,之后再模仿。我知道你并不是真得无法和人交流,咱们俩就沟通得很好吗。但是作为你的心理医生。我要保证得你走出我的门,可以去正常的生活。不要着急,我们慢慢来。”

他看着笔尖后医生的白大褂出神,知道,那些事没那么容易忘掉,就像他失去的生活没那么容易找回来。酒可以不喝,烟可以不抽,但是他真得能回到过去吗?那个黄日跳,拥有微笑,拥有幸福,拥有爱人的黄日跳,他还能回来吗?

时光已逝永不回,往事只能回味。

旋转着手中的都彭,推开外壳,手指擦过齿轮,敲打着火石,温暖的火光跳出眼前,关掉,再打开,再关掉,再打开,直到一双手压上了他的手,食指和中指压住他的大拇指关节,这双手很白,在灯下闪着蓝盈盈的光,保养得不错,不软,但是很干净,骨节分明,指甲修得很短,很齐,看得出主人心很细。感觉很熟悉,好像,在哪儿见过?



赵启平从来不是怨天尤人的人,他坚信,尽人事,听天命。能争取的,从来不放弃,但是争取不到的,放手也要够果断。人生短短几十年,为难自己?那种事说说而已,何必和自己过不去,生活本身就已经很辛苦了。就像上一分钟,他还和自己那个·分明是个富二代,但是却过得比谁都拼·分分钟都能在大庭广众舌吻到你脸红的女朋友如胶似漆,下一分钟两个人就摔岁了满桌的酒杯放言分手只当这辈子都没见过。某些时刻,两个人太像,不是什么好事情。

在看到她拿着比自己上半身都大的巴宝莉脚踩绝不低于8厘米的裸色周仰杰风一样奔向门口,以至于同行的女性朋友都跟不上她的脚速之后,他卸掉了全身的力气,摊在卡座的沙发里,他告诉自己,today is over。今天真得太累了,上午一台手术,下午又是三科室会诊,那位九十岁高龄的老教授还真是百闻不如一见。折腾得他连自己得科室都不想呆了。本来安排得不错,下班之后小聚,吃顿饭,放松放松,拉着女朋友回家荒唐一夜,明天他还是那个风靡全院的 Dr.赵。可是现在……

仰头干掉剩下的半杯金汤力,他摇摇晃晃的向吧台走去。伤心?生气?解释?这些都不适合他,freestyle,always。看看这满场的人,青春的肉体,欢愉的尖叫,他从来都不亏待自己。那个太瘦,那个太矮,那个前凸后翘,不过脸真不怎么样。啧啧,今天这酒怎么后劲这么大,嘶,这个不错,腿长屁股翘,嗯,就它了!

赵医生今天做错的第一件事,就是没在曲美女暗示算牌的时候视而不见;第二件事,就是没在安迪换酒的时候及时发现;第三件事,就是把手搭上了黄志雄的打火机,还没看脸。




黄志雄在尝试了三次都没能把手指从那双看似柔若无骨的美手下解放出来,他皱了皱眉,但是没有生气,脸上半点表情都没有。他抬头就看见一双笑眼,深深的笑纹,在看到自己抬头之后颧骨更加突出,浓密的眉舒展开来,猩红的舌尖从锆齿的缝隙中划出,从唇角划着弧带唇珠中央又弹跳了回去,把下唇裹了回去,在上齿的包裹下又跳出来,分明比刚刚红了十分。


嗯,有点意思。


评论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旖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