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你都写过什么2.0

我本来以为自己现在就很矫情了

没想到当年还写过诗

偶漏

今晚我是流星

================================================

……若我离去……(这是什么鬼题目?!


亲爱的,若我离去,请不要伤心,也不必挽留

请站在街角,撑一把伞,低低的哼唱我们最爱的歌

让我遥遥的看着你的轮廓

怀念你的气息和声线

 

别哭,请别为我流泪,我会心疼

你的眼泪是无法离去的理由

我答应你,绝不,绝不忘记你

亲爱的,请你也铭记

请不要生气,我不是故意欺骗你

可不可以相信我?一次,一次就好

我不是不爱你

 

不要问,我的归期,我无法给予你任何承诺

因为我同你一样,对此毫不知情

别笑,爱,让我们在一起

 

青春是沉睡的森林,之间充满淡紫色的雾霭,

美丽又多情,就像爱情一样

但终将散去

如同子夜怒放的昙花,一瞬间的香气

 

亲爱的,若我离去,请别遥望我的背影

==============================================

不知道还有没有 



评论
©旖旎 | Powered by LOFTER